我校今年已获9项国家级与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者:张振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65

根据相关部门评审结果,截至当前我校2021年度已获批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并取得了全国教科规划国家一般课题的突破。

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为高教研究所王琪老师主持的全国教科规划年度一般课题《高水平对外开放背景下高职院校教师国际素养及其培养体系研究》。8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分别为:高教研究所张菊霞老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东盟国家青年留学中国高职的意愿及影响因素研究》;化学工程学院彭振博老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课题《化工技术专业领域团队共同体协同合作机制研究》;工商管理学院崔娜老师主持的浙江省哲社规划重点课题《数字经济下新生代农民工职业迁徙能力动态演进及提升策略研究》;艺术学院万剑老师主持的浙江省哲社规划课题《浙江越窑青瓷海外艺术交流研究》;公共教学部刘雪凯老师主持的浙江省哲社规划课题《基于地名载体的江浙地区传统体育文化保护与传承研究》;科研处杨林生老师主持的浙江省哲社规划部门合作专项课题《浙江科技文化的挖掘及发展研究》;国际学院丁镭老师主持的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规划重点项目《PM2.5 和臭氧协同治理视角下的浙江省产业结构优化和发展对策研究》;学报编辑部王义老师主持的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青年重点项目《同“重要窗口”建设相契合的浙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研究》。